關閉

本院全新引進德國西門子研發製作的CEREC 3D齒雕機,對於想補牙卻又不想等待的民眾而言,是一大福音。

3D齒雕採電腦數位印模,利用電腦將患者口內牙齒狀況掃瞄進電腦,計算出恢復原來牙齒外形的需求,利用專屬瓷塊車磨加工,立即可作出成品鑲補於牙齒上,馬上可有成品,美觀且硬度高,最快一個診次即可結束,大幅度縮短看診時間。除了牙齒補綴外,也將臨床適應症擴展到了全瓷牙冠與美容貼片上。

CEREC 3D具有數位印模、無汞金屬贗復、快速贗復、全瓷牙冠、美白貼片立即製作等特色,是現今牙科界相當尖端的設備之一。

本院全新引進CEREC 3D齒雕機。
2010全新引進的德國西門子CEREC 3D齒雕機,具有無汞金屬贗復、快速贗復、全瓷牙冠、美白貼片立即製作等特色,是現今牙科界相當尖端的設備之一。

本院全新引進CEREC 3D齒雕機。
CEREC 3D特有的電腦介面,3D擬真畫面立即進行數位印模,省去傳統印模的手續。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