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新竹牙齒矯正推薦馨典|還您一口美齒

牙齒矯正 / 齒顎矯正

牙齒為身體健康的第一道門戶,牙齒的主要功能在於咀嚼,能幫助人體充分吸收食物的營養,讓身體更健康!不僅如此,牙齒的排列也會影響顏面輪廓,故許多患者會透過牙齒矯正治療改善顎骨發育調整牙齒排列狀況改善嘴唇的閉合功能等,達到堪比整形的效果,讓矯正後的患者能擁有一口整齊的美齒,隨時展現美麗的迷人笑容!

為了改善患者咬合不正的問題,馨典牙醫提供專業的新竹牙齒矯正療程,由院長—何宜威醫師親自看診,根據患者的口腔與齒列情況,規劃合適的新竹牙齒矯正計畫,讓患者快速恢復牙齒的正常排列!

何宜威醫師|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新竹馨典牙醫的院長-何宜威醫師為衛生署署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何醫師擁有相當豐富的牙齒矯正治療經驗,透過專業的牙齒矯正技術,讓每位來到馨典牙醫診所的患者,都能享有全面又細心的醫療照護,讓患者安心進行新竹牙齒矯正療程。

「牙齒彷彿是人的第二張臉,佔有人體器官非常重要的角色!」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可讓您更加有自信綻放笑容,重獲美好生活與良好社交關係,重現嶄新人生趁現在!新竹牙齒矯正專業品牌-馨典牙醫。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