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proimages/banner/index-banner-04.png

3D數位隱形矯正:先進新竹隱形矯正技術在馨典 

3D 數位隱形矯正是CA隱形矯正的升級版,是更先進的新竹隱形矯正系統與服務。馨典引進先進的新竹隱適美矯正技術,讓您在矯正的過程中,可以安心吃美食、自信露齒大笑,也可以自然地與他人交談。新竹隱適美牙套可彈性、簡單地拆卸,使整體療程更加輕鬆、方便。

馨典為您量身打造新竹隱形矯正計畫,客製化療程,讓您用較短的時間達到絕佳效果!搭配全新技術與儀器,不但可以預先看見治療過程與成果,在製作隱適美牙套時也更加精準,讓您的新竹隱適美矯正療程更安心、有保障,新竹隱形矯正推薦品牌,請選擇-馨典牙醫隱形矯正新竹療程。

 

新竹隱適美矯正優點及特色:舒適、方便又美麗

新竹隱適美矯正擁有隱形、美觀兩大特色,相較於傳統牙齒矯正,不必戴上顯眼又不舒服的鋼牙牙套。在新竹隱形矯正的過程中,您可以放心的開懷大笑,讓儀容像平常一般淨透自然,面對學校、工作等重要場合,皆可以不被牙套拘束,短暫脫下隱適美牙套,依然可以自信面對每一個重要場合。

馨典新竹隱適美牙套相較於傳統牙套矯正方式,有非常多優點,減少了口腔內的異物感、不需適應期、口腔衛生可輕鬆維持、維持外表美觀,也讓整個矯正療程更加舒適、沒有負擔。

隱形矯正新竹信賴品牌-馨典牙醫新竹隱形矯正療程,協助您讓笑容煥然一新!

隱形矯正 Q & A

 
幾歲的青少年適合隱形矯正?

青少年齒列矯正的"黃金期"來說是12-18歲,因為骨頭、牙周適應力好,可事半功倍。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不一定!端視牙齒空間不足程度、骨骼成長發育的情形及臉型而定。所以請在牙齒矯正治療前與矯正醫生充分溝通,由醫生依專業及經驗來做分析判斷。

 
牙齒矯正是否會導致牙齒更加鬆動而造成日後脫落?

一般正常的療程的下,牙齒周圍的骨頭依然會維持一定的厚度,只是比成熟的骨骼略為鬆動,一旦療程結束後,這些新的骨頭也會逐漸成熟且恢復正常。

 
齒顎矯正治療,效果可以永久維持嗎?

矯正治療後,仍有其他因素可能會造成咬合不正、齒列不整、以及開咬等症狀,因此,必須評估患者的發育階段,同時對於易復發的病人需要配戴維持器,才能維持完美的齒列。

 
每天要配戴多久的時間?

除了用餐和清潔牙齒外,建議每天要配戴17小時以上,若配戴的時數不足,牙齒移動的情況就會不理想,原本預估完成治療的時間就會延遲。

 
療程的費用和時間?

費用和時間取決於您的案例嚴重程度,一般案例需要10-18個月。

 
需要多久回診一次?

開始使用宜可麗後,回診的次數不需太多,一般每隔6-9周進行複診 ( 或聽從您牙醫師的建議 ) 。

 
隱形矯正和傳統矯正比較,哪一個效果好?

若您遵照囑執行治療計畫,大部分的案例宜可麗和傳統矯正效果一樣好。

 
磨齒矯正會有後遺症嗎?

磨牙齒的量是經過計算的,所以日後也不易造成牙齒敏感。

 
矯正開始前,智齒要拔掉嗎?

一般會建議先拔掉已長出的智齒 ( 或聽從您牙醫師的建議 ) 。

 
治療期間戴牙套會疼痛嗎?

牙齒移動的距離是經過宜可麗軟體精密計算,讓牙套的力量輕柔而持續。與傳統矯正相比,宜可麗相對式舒適的。

 
若牙套不見了,那該怎麼辦?

3D數位模型可輕鬆解決問題!只要有數位模型,牙套可輕鬆被複製後提供。

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療程比較

優點  \ 手術項目INVISALIGN®
隱形矯正®
BRACES
傳統牙箍
Treats a wide variety of cases
能處理大部分牙齒排列不齊的情況
Straightens your teeth
矯正排列牙齒不齊
Allows you to eat whatever foods you enjoy
讓您進食時不受限制
 
Allows you to eat whatever foods you enjoy
讓您進食時不受限制
 
Enjoy virtually invisible teeth-straightening
旁人不會察覺正在進行矯正療程
 
Brush and floss your teeth normally
療程期間可以如常清潔牙齒及使用牙線
 
Consists of smooth, comfortable plastic
牙套以醫療級聚合物製作而成,舒適度提高
 

案例 1

  • 問題︰後牙缺牙,牙齒位移,門牙錯咬,導致於植牙空間不足
  • 改善方式︰先使用隱形矯正牙套,完成後再植牙
治療前
3D數位隱形矯正
3D數位隱形矯正
治療後
3D數位隱形矯正
3D數位隱形矯正

案例 2

  • 問題︰嚴重牙周病,牙齒凌亂,缺牙
  • 改善方式︰做完全口牙周雷射後,使用隱形矯正牙套
治療前
3D數位隱形矯正
3D數位隱形矯正
治療後
3D數位隱形矯正
3D數位隱形矯正

馨典牙醫提供 : 新竹竹北牙齒矯正服務,歡迎來電預約 : 03-5251977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