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新竹全口植牙推薦|完善療程,貼心服務,您的不二選擇

 
全口植牙/重建服務,協助您恢復咀嚼,自信綻放笑容

許多年長者皆有口腔與缺牙問題,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調查,65歲以上老人家有9成都裝有假牙,因隨著年紀增長,鈣質流失或牙周病蛀牙…等因素,會需要透由全口重建療程,以恢復過往的咀嚼能力。然而並不是年長者才需要全口植牙與重建服務,因意外或不良習慣造成牙齒缺失之對象,也是需要透由馨典新竹全口植牙療程,幫助您恢復以往自信笑容。

 
對自己牙齒沒自信嗎?您需要馨典新竹全口植牙的協助

對於嚴重缺牙,牙齒磨耗、牙齒移位、牙周病而導致無法正常咀嚼,或有臉部變形、前牙造成美觀問題之患者,您可以考慮全口重建植牙服務!

造成牙齒嚴重破壞的影響因素有很多,層面涵蓋廣闊,與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心理壓力、經濟壓力、身體疾病、意外事故等面向有關係,皆會間接或直接影響到口腔健康。由於治療的方式非常多樣化,如何確認病人真正需求、時間、預算、美觀等要求與考量,建議您親自到馨典新竹全口植牙診所,親自與醫生面對面諮詢,讓我們深入瞭解您的狀況,方能提供您合適的全口重建療程。

 
用心傾聽與瞭解,只為提供更滿意的牙齒重建服務

現代人對牙齒美觀越來越重視,牙齒的排列、形態、顏色都非常講究,因個人美感標準,而有所不同,但同樣在追求更加美麗的笑容。馨典會充分瞭解患者的需求,衡量口腔現況與預期效果,進行評估、分析口腔牙齒與骨頭健康,詳細規劃全口重建療程。

全口重建/植牙屬客製化服務,診斷步驟包括每一顆牙齒與牙周的狀況、排列、上下齒列動態力學關係、關節與肌肉的健康狀態,任何細節都不馬虎。馨典搭配高階醫療儀器協助,醫師更加準確地做出判斷與找到適合的治療方法,用心與病人討論、研擬治療計畫。全口重建方式包含:固定式假牙、牙橋、活動假牙、矯正、貼瓷、全口植牙等療程進行,所以非單一療程,而是一整套完善、複合式且個人客製化的療程。

馨典新竹全口植牙重建療程,以矯正技術來改變牙齒與牙齦的排列與角度,使臉型更好看,透過此療程亦可重建牙齦缺損,並搭配具有自然顏色的假牙、貼瓷、漂白技術,使重建牙齒的外觀更加自然、美麗!

馨典新竹全口植牙診所,廣受民眾好評與推薦,如您有全口重建/植牙需求,歡迎預約諮詢。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