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馨典牙醫介紹

馨典牙醫為新竹牙醫診所推薦首選,本院負責醫師何宜威醫師,為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碩士畢業,專攻植牙與矯正領域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有感於教學醫院雖然分科細密、設備新穎,能提供病患較為深入的診斷,但在掛號與約診流程方面卻相對冗長耗時。何醫師認為,口腔保健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為了提供民眾兼具教學醫院之服務品質,以及全能牙醫診所便利性的口腔診療服務,特地於新竹斥資設立「馨典牙醫診所」,希冀提供當地民眾便利的在地化醫療服務。

馨典牙醫在植牙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院長何醫師更是此方面之專業醫師,我們累積許多成功案例,是您在新竹植牙推薦中的第一選擇。此外,有鑑於現代人愈發重視牙齒美觀的重要性,以及牙齒文明病-牙周病的普及化,我們在牙齒矯正與牙周雷射療程方面也十分精熟,有任何關於牙齒的疑難雜症,歡迎聯繫新竹牙醫診所推薦品牌-馨典牙醫診所,洽詢專線 : 03-525 1977

 

馨典理念

我們的理念是,即使診所的醫療設備再先進、裝潢再美觀,醫師也不可以忘本,必須以極為精準的臨床技術,以及將心比心的服務精神,將此熱誠全數灌注在每一位前來看診的民眾身上。在這裡,不只擁有先進的硬體設備與舒適美觀的診療室,更多的是一份醫者父母心的美好。讓馨典成為您的口腔健康朋友,持續為您的笑容服務,新竹牙醫診所推薦/新竹植牙推薦您馨典牙醫!新竹竹北馨典牙醫推薦您~歡迎來電預約!


服務地區 : 新竹牙醫診所、竹北牙醫診所

新竹牙醫推薦
竹北牙醫推薦
關閉